吹响出征号角,绽放花样青春 ——学院2023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出征仪式

发布者: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0



2023年7月6日,江西师范大学财政金融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出征仪式在财政金融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出征仪式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江新喜,带队老师彭巧巧、廖开宇,以及参与三下乡的二十二名同学。

仪式上,江书记从多方面给了同学们几点叮嘱。纪律方面,要做有纪律有组织的队伍,一切行动听从老师指挥;思想方面,他强调我们不仅要带着思想、想法去,还要带着感悟走,形成文字总结,获得自我提升;健康安全方面,积极协助当地“平安护夏”开展,做好防溺水的宣传工作。同时,暑期温度较高,要做好防暑。最后,江书记表示,希望我们财院三下乡的队伍能够展示出时代青年的风貌,亮出师大的风采,亮出财院的风采,喊出“强国复兴有我”的响亮口号。

紧接着,由江新喜书记为社会实践队授旗。社会实践队队长付鸿禹接过旗帜,也接过了财院对本次三下乡活动的殷切期望和支持。

祝愿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实践中学习,在奉献中成长,延续红色基因,传承古色文化,让青春绽放在乡村,绽放在基层,以青春之名,担时代之责,书写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