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五一”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48

4月28日下午2:00和晚上9:30,财政金融学院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在五楼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4.28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对做好“五一”假期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江新喜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加文和副校长董圣鸿关于节假日安全工作的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工干部从加强网络安全、心理健康安全、防范电信诈骗、消防安全、预防踩踏、防溺水、食品安全等七个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会议精神,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接下来,他从做好学院学工假期值班、摸清学生假期去向、做好学生谈心谈话、开展下寝走访、做好应急预案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学工干部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召开让学院全体学工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强化落实,为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