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朱颖洁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192

各相关单位: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根据上级有关部署,人事处人才办在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举措、切实减少人员流动带来风险的同时,力争保障我校人才招聘和引进工作的积极、有序开展。经请示领导同意,学校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人才招聘和引进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加强人才招聘线上宣传。请各单位于3月中旬前依据学校2020年人才引进招聘公告,制作本单位2020年人才引进招聘公告,在本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和相关学术圈群里发布,并积极组织本单位师生广泛宣传转发,扩大学校和单位人才招聘的对外宣传和影响力。制作本单位招聘所需文字材料可以参看附件或在学校官网《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公告》调阅。

    2.优化人才招聘线上办理程序。疫情期间,将人才招聘和引进改为线上办理方式。具体为: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筛选简历>学院组织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学术委员参加的网络视频面试并通过>人事秘书通过OA走请示流程(附上简历和拟引进人才申请表)>本单位学术委员签署意见>本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学科建设部门签署意见—>分管校领导签署意见>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审核并签署意见>人事处处长签署意见>呈校领导审签。

    3.加强人才线上联络。各单位要通过电话、微信、QQ等线上方式加强与人才的联系,积极物色本单位发展急需的优秀人才。对已审批同意引进的人才做好暂缓报到解释工作,做好相关人才的跟踪服务工作。对急需办理签约、调档等手续的人才可联系人才办的同志适时办理。

    联系人:罗来成13870929695

            何久钿17707098926

            刘东园15910592805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