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度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称号教师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朱颖洁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448

关于报送2019年度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称号教师信息的通知

校人字[2019]56

各单位: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优秀教师进入省内国家4A以上旅游景区免门票有关事项的通知》(赣文旅资开字[2019]5号)精神,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新增省部级及以上荣誉教师免门票申请工作,请各单位报送2019年度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称号教师基本信息,填写《江西省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称号教师信息汇总表》(见附件),连同教师本人教师资格证书所获荣誉证书扫描件(以教师所在单位名称+教师姓名命名,压缩报送)一并于1223日下班前发至人事处刘涛OA邮箱。

联系人:刘  涛  电话:88120185

注:省部级及以上荣誉指中共中央、国务院或省委、省政府以及中央部委加盖公章颁发证书的荣誉,省人社厅联合省教育厅加盖公章颁发证书的荣誉。

 

 

人事处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