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金融学院第二十届团学干部部长及以上职位换届竞聘

发布者:彭巧巧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46

为完善学院团学组织建设,充实学院学生组织队伍,选拔一批高素质的学生干部,财政金融学院近期在学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新一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竞选。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灵飞老师出席,各部门学生负责人到场参与。

本次选拔分为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竞聘面试三个选拔流程,考评过程兼顾公平公正,注重工作实绩和精简高效的原则筛选出七十名同学参与本次竞选。

本次竞选共分为两轮进行。6月10日下午13点,四大组织总负责人竞聘开始。各位竞聘者准备充分,精神状态良好,在问答中逻辑清晰,思路鲜明,向我们展示了自身留任的决心。6月12日下午,各部门部长竞聘者组织到位,参与第二轮面试。本次面试主要分为公开竞聘演讲和即兴答题环节。竞选者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竞选职位的认识、竞选优势以及工作设想等进行演讲。随后,团学各部门学生负责人针对在未来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和部门创新发展问题向竞选者提问,各位竞选者都积极应答,指出解决措施。

此次竞选为我院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现自我的平台,为今后我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年风雨兼程,第十九届团学干部全体成员勤恳耕耘,砥砺奋进,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众多突出成绩,但财院不会止步于此,新的血液不断注入,新的征程已经起航。财政金融学院正在为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的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