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十三届“挑战杯”校级立项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彭巧巧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99

为顺利推进第十三届“挑战杯”大赛各项工作,院于3月4日中午12:30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第十三届“挑战杯”校级立项项目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负责人彭巧巧老师主持召开,学院执行院长黄小勇、党委副书记江新喜、副院长邓久根及部分项目指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参赛团队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各个项目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项目概况、目前进展优势亮点、瓶颈难点和接下来的计划安排随后,指导老师们逐一对项目进行点评,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通过实地调研、访谈记录、问卷调查等形式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项目下一步的改进和完善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学院领导们也对参赛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脚踏实地,扎实调研,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二要做有社会价值的调研主题,以小见大,聚焦痛点,针对社会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三要打磨细节,精益求精,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挖掘项目内涵,提升项目深度最后,院领导、老师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挑战杯赛事,并继续做好赛事组织和全方位服务,一场干货满满的项目推进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立项项目推进会举办项目组成员受益匪浅,获得不少启发和灵感,理清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当前的工作目标,并表示决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待和悉心教导,力争在挑战杯竞赛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校和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