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情满校园 ——学生家长向财政金融学院捐赠一批爱心防疫物资

发布者:彭巧巧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28

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当下,学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努力构筑校园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为支援学生在校期间的防疫物资供应,帮助师生做好日常防护,55日,学生家长刘英女士,心存大爱,心系师生,向财政金融学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助力学子共同抗疫院党委副书记江新喜代表学接受捐赠。

刘女士表示,此次捐赠仅仅是自己的一点点心意,希望能帮到学院老师同学们,为学校抗疫提供微薄助力

江新喜代表学院对刘女士心存大爱,助力抗疫表示感谢。刘女士的爱心举动不仅体现了无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更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学院师生定会弘扬刘女士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保障学子们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批防疫物资包含15000只防疫口罩和近百瓶消毒液。该批防疫物资在学校长胜门门口经消杀后由学院学工工作人员运至校内,目前已发放到学生手中。收到物资的同学们纷纷表达感谢,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增强本领,用自己的行动报答学校、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