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金融学院召开全院团学干部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彭巧巧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29

  4月27日中午,财政金融学院召开全院团学负责人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江新喜主持会议。

  会上,江新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他强调,大家要从“怎么听、怎么学、怎么做”三方面入手,听从党、时代、人民的呼声,踏实学习,争做同学们心中的先进代表与标杆。江新喜要求,全院团学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后,同学们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抒发了自己的理解与感悟。院学生团委负责人肖越华表示,作为一名团学工作人员,要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好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青春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全院团学负责人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奋进在新时代前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做无愧于时代使命的强国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