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习传达2021年度全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伍月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38



12月20-21日,财政金融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传达2021年度全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执行院长黄小勇同志主持。

会上,黄小勇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的精神,就党建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校纪委书记舒平贵的讲话进行认真传达并学习,重点就黄恩华同志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讲话内容进行学习,黄恩华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理论武装,全面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细落小落实;要把握特点,扎实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黄小勇指出,学院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届党代会和全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在工作中,要真抓实干,抓好落实,提前谋划,敢于较真,直面问题;善抓思想,集智攻关,常抓不懈,打牢基础;讲奉献、讲团结、讲感恩,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促进党的建设与业务建设深度融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