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长期离岗人员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付剑茹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598


校人字〔202041

各单位:

为规范学校人员管理,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规定及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学校本学期已开展了长期离岗人员的清理工作,现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在10月上旬清理工作的基础上,查缺补漏,并于112日前将梳理情况汇总表(见附件)报人事处。

2.各单位应及时与本单位长期离岗人员逐一取得联系,明确告知学校有关政策和清理工作时间节点,并于116日前将《限期回校办理离职手续告知函》送达长期离岗人员。

3.清理长期离岗人员工作是学校根据省委巡视要求、列入整改清单的工作之一,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并已由校纪委全程督办。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专题部署,安排专人负责落实相关工作,相关工作要有记录,有台账。

联  系 人:杨磊

联系电话:8812313518070028869

 

人事处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