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章林副教授

发布者:程雯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2324

 

江西赣州人,博士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获会计学博士学位;副教授,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点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是资本市场会计和现代审计理论。

主要讲授的课程;研究生层次的有《审计理论与实务》、《上市公司会计信息披露研究》及《管理会计理论与实务》等课程;本科层次的课程有《中级财务会计》、《审计学》、《审计实训》、《内部审计学》、《财务管理》及《税法》等。课堂教学的理念是,注重基础理论的教学,也重视实践能力的培养;课堂上通过采用大量实际案例进行教学,理论结合实际。

秉持的研究生教育理念是:研究生要学会“三做”,做人、做事、做学问。

本人注重实务工作,在广东、福建等沿海地区有丰富的企业财务从业经验。

除了上好每一堂课及参加社会实务工作,还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在中文核心期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及参与省级以上课题多项。

     联系方式:8533575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