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暑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付剑茹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289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暑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全体教职工暑假期间要按照省、市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原则上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及重点地区(现为北京市、湖北省,实行动态调整)。

2.暑假期间离昌人员须提前履行报批手续:

1)离昌不出省或前往外省(非中高风险及重点地区)的教职工,由单位统一汇总,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同意后,在717日(周五)下午5点前报人事处备案。

2)如因特殊原因须前往中高风险及重点地区的教职工,由个人通过OA提交请示流程,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后报人事处审批和学校防控办备案。

3.假期期间教职员工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工作(上午11:00前完成)。

教职员工未经批准离开南昌市或隐瞒信息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责任。

特此通知。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