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长期从教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付剑茹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322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长期从教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

校人字〔202028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长期从教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办函〔20208号)的文件精神,2020年我省继续对长期从教教师颁发荣誉证书。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和条件

1.对象:在我校(包括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附属中学)任教累计满30年(含30年及以上)的在岗一线教师。

2.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第二章第八条要求(详见附件1)。

已办理了长期从教证书的人员,不再颁发。

二、从教年限的计算办法

从教年限指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年限。其计算办法如下:

1.按其从教当年当月起算,至2020731日止。其中,间断后重新从事教师工作的人员,前后任教的时间合并计算教龄;

2.经学校或主管部门批准,带薪到各级各类学校和培训机构学习的教师,学习结束后继续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其学习的时间可计算为从教年限。

三、办理程序和时间

1.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江西省长期从教荣誉证书申报表》(附件2)、《江西省长期从教荣誉证书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3),汇总两份表格后电子版请由单位人事秘书通过OA630日之前报师资科刘涛邮箱,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后交先骕楼311办公室。

2.职能部门审核、全校公示无异议后,报教育厅审批。

3.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审核申报人员材料,在江西省教育网公示无异议后,将于9月教师节前给老师颁发“长期从教荣誉证书”。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到符合条件的所有教师,以免漏报。

2.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组织实施。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材料审核等各项工作,对报送材料的真实性切实负起责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3.严肃工作纪律。教师如有弄虚作假、骗取荣誉的,一经发现收回其荣誉证书,并追究相应责任。有关工作人员如有徇私舞弊等违规问题的,按照党纪政纪有关规定处理。

联系人:刘           联系电话:88120185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度长期从教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

2.《江西省长期从教荣誉证书申报表》

3.《江西省长期从教荣誉证书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

人事处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