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10年“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趣味体育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1-02浏览次数:556

 

江西师范大学工会文件
        校工字(2010)5号
                                                                                                                                          
关于开展2010年“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趣味体育
比赛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推动女教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广大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强健女教职工体魄,增强女职工团结进取精神,创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经校工会研究,将于2010年“三八”妇女节期间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系列趣味体育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趣味体育比赛内容
  1、集体项目:集体跳长绳   
  2、个人项目:万米健步走   定时踢毽子   转呼啦圈 
  二、趣味体育比赛时间:39日下午2:30
  三、趣味体育比赛地点:正大广场
  四、趣味体育比赛办法
  (一)集体项目
  1、集体跳长绳   
每个部门工会选派10名教工,其中8名女教工跳绳,另外2名教工摇绳(男女不限);在2分钟之内连续跳绳,次数多者获胜。如中途有人绊绳导致出现死绳情况,当次不计数。
  (二)个人项目
  1、万米健步走
每个部门工会选派2--3名女教工绕正大广场步行5圈,用时最少者获胜。途中如出现跑步现象,视为犯规,不计成绩。
  2、定时踢毽子
每个部门工会选派2--3名女教工参加;每人用手将毽子抛起然后用身体其它部位连续踢(触)毽,踢(触)为1次,途中手不能触毽子(除发毽子外),2分钟踢(触)次数多者为胜。
  3、转呼啦圈
    每个部门工会选派2--3名女教工参加,采用淘汰赛进行。
第一轮: 每名教工用1个呼啦圈在身体躯干部位进行绕圈,中途双手不能扶圈。中途出现用手扶圈或掉地成死圈后即为失败,超过三分钟者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用2个呼啦圈在身体躯干部位进行绕圈,中途双手不能扶圈,中途出现用手扶圈或掉地成死圈后即为失败,超过三分钟者进入第三轮。
第三轮:用3个呼啦圈在身体躯干部位进行绕圈,中途双手不能扶圈,中途出现用手扶圈或掉地成死圈后即为失败并计时,时间多者获胜。
  六、比赛纪律:
  1、比赛中应绝对服从裁判,以裁判员的判罚为最终判决。
  2、每人只能参加一个项目(含集体项目)
  七、奖励办法
根据成绩,以30%的比例取名次,未获名次的队员将发纪念品。请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于3月5日前将参赛队员名单及参赛项目通过OA系统报校工会罗向晶处,3月 9日下午2:00派1名领队到正大广场抽签(遇雨另行通知)。
                               
 
 江西教育工会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一○年三月二日